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省藏区经济社会发展专项调研组莅临卓尼县景区

时间:2020-03-16   作者:文旅局 点击数:  

省藏区经济社会发展专项调研组莅临卓尼县景区

检查指导工作

 

313日上午,省藏区经济社会发展专项调研组一行深入卓尼县研究景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精准把脉,助推卓尼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县委常委、县长韩明生,县发改委、县文旅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大峪沟国家4A级旅游景区游客服务中心、三角石景区、阿角沟景区等地,详细了解了景区运行现状、运营管理和在建项目等基本情况,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关于景区近年来的发展变化、景区未来规划和我县旅游业可持续发展面临的新挑战等情况的汇报。调研组一行对我县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有序推动旅游产业发展和近年来景区重大项目建设上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组指出,科学谋划好景区发展规划,扎实落地好景区建设项目,才能为景区发展不断注入新鲜血液,才能为藏区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另一方面,卓尼县是生态之地、红色之地,有着悠久的历史人文和优异的自然资源禀赋,要做好资源转化利用,加强传统文化保护传承,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优化产业结构,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更多的活力。

对卓尼县下一步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韩明生表示,全县上下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藏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甘肃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抓紧抓细抓实省委、省政府对藏区工作的重要部署,立足本地实际,创新发展思路,扎实推进重大项目落地,努力补齐县域经济发展短板,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