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卓尼县观景台旅游厕所提升工程全面开工

时间:2020-04-21   作者:文旅局 点击数:  

卓尼县观景台旅游厕所提升工程全面开工

 

按照《州委、州政府关于印发甘南州创新打造文化旅游“一十百千万”工程大力促进乡村振兴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卓尼县积极响应,提前谋划、合理计划,使各项工作得到了有序推进。目前,红山口、大路石梁、博峪村三个观景台旅游厕所提升改造工程陆续开工建设。                

观景台、旅游厕所提升工程是展示“全域旅游无垃圾˙九色甘南香巴拉”特色品牌形象的窗口,也是建设全域旅游示范区的重要支撑。我县红山口、大路石梁、博峪三个观景台位于百里洮河风情线沿线,旅游旺季客流量大,旅游厕所使用频率高,原有旱厕清理和保洁难度大,正在新建的3A级水冲式旅游厕所按照“旅游厕所像景点一样美丽”的建设要求,力求外观新颖,与环境协调,内部设施功能合理,并充分考虑老人、残疾人的实际需求配备不同的设施,确保使用方便,为广大游客提供更为人性化的服务.

                  


    新建旅游厕所预计将于5月初完成建设并投入使用,将对完善自驾游服务条件,改善旅游服务环境,扩大卓尼旅游对外影响力和知名度具有显著的社会效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