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大峪沟重点核心景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完成建设

时间:2020-12-10   作者:文旅局 点击数:  

大峪沟重点核心景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完成建设

为进一步提升大峪沟景区旅游基础设施水平,由县文旅局申报实施卓尼县大峪沟重点核心景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该项目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历时近两年时间,办理完成了省环保厅环评批复、国家林草局自然保护区行政许可决定书、省林草厅使用林地行政许可、采伐林木行政许可等各项前期手续。项目一阶段于2018年4月开工建设,现已竣工验收,主要完成景区道路建设14.35公里,大峪沟占占桥至扎烈村、三角石至一线天景区景观工程、景区标识系统、环卫系统以及其它附属设施等建设内容.

                      


    该项目开工以来,县文旅局负责人及项目负责人,围绕“优质、高效、安全、文明”为管理核心的理念,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或战高温、冒酷暑,或放弃休息,经常深入到项目工程一线,研究解决工程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加强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实现安全“六无”目标,在施工、勘察、设计、监理等单位各方人员的共同努力下,项目按期顺利完工。

    该项目的建设改善了大峪沟景区长久以来交通不便的劣势条件,为景区科学、合理、可持续性发展提供有利的交通保障,大力促进旅游富民战略,带动景区及周边经济发展,改善当地人民群众生活,促进第三产业的发展,从而增加地方财政收入,使旅游业成为县域经济发展的支柱产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