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省级复核验收组一行莅临我县开展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涉旅项目环保整改情况复核验收工作

时间:2020-12-14   作者:文旅局 点击数:  

省级复核验收组一行莅临我县开展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涉旅项目环保整改情况复核验收工作

近年来,县文旅局全力推进国家自然保护区涉旅项目生态环境保护和修复,对国家环保督查反馈指出问题主动认领,按照整改要求,靠实工作责任,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迅速的行动,坚决抓好景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并取得了明显的整改成效。

12月11日,由省文旅厅、省发改委、省生态环境厅、省林草局相关负责人、环境保护问题专家组成的国家自然保护区旅游设施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省级复核验收组一行莅临我县,就我县大峪沟景区等国家自然保护区旅游设施项目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并进行复核验收。县政府分管副县长、县文旅局负责人、县洮河林业局负责人及相关人员等陪同前往。验收组一行先后深入大峪沟景区、博峪沟、卡车沟、车巴沟,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核查、查阅台账资料等方式,实地查看并详细了解了我县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旅游设施项目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落实、植被修复、后续监管等工作的推进情况,并通过采集坐标、拍照填写验收记录等方式进行了现场验收,同时对目前存在问题提出进一步整改要求。



                  
    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田学功在反馈会议中指出,环境保护督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任务,县文旅局要切实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积极主动与上级部门沟通衔接,坚决抓好生态保护与治理,严格按照整改目标落实各项整改措施,争取全面完成整改任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