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马诚明检查指导大峪沟景区建设工作

时间:2021-10-03   作者:文旅局 点击数:  

马诚明检查指导大峪沟景区建设工作

10月2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马诚明深入大峪沟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对景区基础设施建设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县委副书记尕藏才让,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艳霞,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贡保甲,县政府副县长郭仲,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付宁一同检查。县文旅局负责人陪同。




                      

    在景区项目建设点,县文旅局主要负责人从景区建设开发、重点项目建设、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方面做了现场汇报,同时对投放景区游览摆渡车、完善景区游览环线、景区上游生态保护、景区后期运营管理等方面做了分析说明。



            

 

    马诚明强调,发展壮大旅游产业、促进农牧民增收是巩固脱贫 攻坚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根本举措,要紧抓国家及省州大力支持旅游产业发展的有利机遇,着力塑造“藏王故里·秘境卓尼”特色旅游品牌。

大峪沟景区作为卓尼旅游业的名片,对展示卓尼新形象、提升卓尼知名度发挥着重要的作用,要以打造国家5A级景区为远景目标,按照“有效保护、合理利用、科学开发、整合优势、打造精品”的建设思路,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运营,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完工、早投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