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卓尼县召开文化旅游体验中心策划方案讨论座谈会

时间:2022-02-14   作者:文旅局 点击数:  

          卓尼县召开文化旅游体验中心策划方案讨论座谈会

近年来,在州委、州政府和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卓尼县文化旅游产业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各类旅游资源得到了有效开发。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动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为打破产业发展瓶颈,推动全县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县委、县政府计划将建成的博峪旅游基础打造为具有卓尼特色的旅游目的地,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对我县博峪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进行了多次调整修改,编制了卓尼文化旅游体验中心的策划方案及展陈大纲,2月12日在卓尼县召开了策划方案讨论座谈会。

                            

    卓尼县特邀兰州战役纪念馆原馆长瓮志义,兰州国学馆馆长王伟,兰州百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龙,通过对卓尼县的实地调研、了解掌握卓尼的历史文化和文旅IP后,分别提出了非常中肯的编制意见和展陈方案。县委书记阮民湘,县委副书记、县长马诚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国正,洮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护中心主任杨映,县上领导王毅、徐艳霞、姬振中、卢红梅及杨土司革命纪念馆、宣传部、发改、财政、文旅、木耳镇等相关部门乡镇的负责同志和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代表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郭仲主持会议。

 

 

会上,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项目策划总监方超通过图文视频演示了设计思路并汇报了策划方案,各位专家及参会人员就策划方案及展陈大纲发表意见建议并进行讨论。

                         

    马诚明指出,希望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围绕卓尼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深入调研,学习相关政策及了解卓尼风土人情,进一步明确产业发展定位,继续完

善卓尼文化旅游体验中心的策划方案。

                         
    阮民湘要求, 设计单位要进一步深入挖掘文化资源、提升文化内涵、创新运营模式,切实提高规划项目的可实施性、可操作性;要充分吸纳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主动加强与卓尼县相关单位沟通对接,切实编制出符合卓尼实际、突出卓尼特色、具有前瞻性科学性的策划方案;县文旅局要主动加强与设计单位的沟通交流,做好服务保障,推动规划项目尽快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同时,阮民湘希望各位专家集中智慧和力量献计出力,为卓尼文旅产业发展建提出宝贵意见,指导帮助卓尼顺利完成卓尼文化旅游体验中心的策划方案及展陈大纲编制工作,聚力打造更多优质文旅产品和服务体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