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马诚明调研指导大峪沟文旅产业发展工作

时间:2024-03-04   作者:卓尼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数:  

图片

3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马诚明带领调研组,深入大峪沟调研指导文旅产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加强统筹规划,做好顶层设计,统筹推进规划、建设、管理、运营等工作,不断推动文旅产业快速健康可持续发展。

图片

马诚明一行实地查看了木耳镇多坝村大峪沟入口道路改扩建与旅游标识牌设计规划,阿角沟、旗布沟部分需改造提升景点设计规划与相关文旅产业项目,认真听取了项目规划及已投运部分和在建项目的相关情况介绍,并就一些细节进行探讨,提出指导性意见。

图片

马诚明指出,文旅项目建设事关城市功能品质提升,事关民生福祉改善。在推进文旅产业发展时,要深入挖掘地域特色,丰富旅游新业态,加大宣传力度,持续提升县域旅游品牌影响力,创造更高的旅游经济效益。

马诚明强调,要充分利用大峪沟得天独厚的生态优势、区位优势、资源优势,抢抓发展机遇,加强统筹规划,做好顶层设计,统筹推进规划、建设、管理、运营等工作。要加强文旅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服务文旅的能力和水平,持续招大引强,积极引进知名企业,把景点景区串点成线,由线及面,推动文旅产业快速健康可持续发展。要加大宣传力度,讲好卓尼故事,做好文旅融合文章,不断提高景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持续扩大辐射半径,擦亮文旅产业品牌。要延伸产业链条,全面拓宽生态文化旅游发展空间,促进旅游与农业、休闲、康养等相关产业深度融合,走出一条具有卓尼特色的文化旅游发展之路。

马诚明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精心施工、科学调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严把工程质量关口的前提下,加快提升建设改造进度。要立足延长实际,放眼未来发展,研究文旅融合发展新思路,开创文旅融合新局面,进一步推动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

图片

洮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护中心主任杨映,县委常委、副县长白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姬振中,副县长杨东峰,县政协副主席卢红梅和县文旅局、住建局、政府办、发改局、木耳镇及相关设计建设单位主要负责人一同调研。(卓尼融媒记者:黄尚保)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