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卓尼县卫生健康局开展进村、入寺、到户走访慰问和送温暖活动

时间:2021-01-28   作者: 点击数:  

走访慰问送真情   爱心帮扶暖人心

——卓尼县卫生健康局开展进村、入寺、到户走访慰问和送温暖活动

 1月27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帮扶干部分别赴联系帮扶村藏巴哇镇柳林村级联系寺院康多乡多玛寺开展2021年迎春送暖慰问活动。

走访慰问组首先在柳林村与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及部分帮扶对象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他们生产、生活和家庭等具体情况,详细询问健康状况,叮嘱他们要认真学习相关政策精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坚决防止发生返贫现象。同时要养成良好卫生习惯,保持室内通风,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勤洗手,出门必须戴口罩,不串门、不扎堆,减少聚集,配合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平安、健康过节。走访慰问组一行还怀着对困难群众的关怀与牵挂,分别深入到建档立卡户家中,与他们拉家常、谈收入,关心他们身体健康状况,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并送上新春的祝福。鼓励他们勤劳致富,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 随后,走访慰问组来到联系寺院康多乡多玛寺开展“联寺联僧”工作,与寺管会主任、部分僧人促膝交谈,交流了解寺院及僧人的日常生活情况,宣传党的政策和疫情防控知识,教育引导广大僧侣自觉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同时,为僧侣送去大米、方便面、食用油等生活物资。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帮扶单位和建档立卡户、联系寺僧侣之间的距离,使他们享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鼓励他们在崭新的2021年要继续感党恩,跟党走,脚踏实地、奋发图强一起走上致富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