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选派卓尼县人民医护人员赴兰州新区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2-25   作者: 点击数:  


选派卓尼县人民医护人员赴兰州新区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根据兰州新区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和甘肃省卫生健康委统一部署,2月19日上午,卓尼县人民医院选派护师杨盘花赴兰州新区开展疫情防控医疗支援工作,县卫健局相关负责人及县人民医院领导班子为出征医护人员举行了欢送仪式。

县卫健局相关负责人强调,此次支援兰州新区疫情防控工作使命光荣、任务繁重、作为县人民医院工作者代表,履行着大爱无疆、救死扶伤的职责,希望杨盘花在兰州新区以精湛的护理技术救治患者,以救死扶伤的仁心温暖患者,用实际行动展示卓尼县医疗工作者的良好形象,为全省疫情防控带去卓尼县人民力所能及的捐助和爱心,同时希望在圆满完成支援工作的同时,做好自身防护,平安归来!

每个平凡的春天,无不经历了寒冬惊心动魄的历练。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刻,医护人员正在抗击疫情的各条战线逆行着、战斗着,与全国人民一起,同心协力,众志成城。我们坚信,这样的信心和力量,一定会比病毒“传播”得更快,助力我们共同打赢这场阻击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