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州卫健委对卓尼县2020年度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开展绩效评价

时间:2021-02-25   作者: 点击数:  

2021年2月21日--23日,根据《甘南藏族自治州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开展2020年度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12项)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要求,州卫生健康委组织州级国家公共卫生服务绩效评价专家一行4人,对卓尼县2020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12项)开展了现场绩效评价。

考评组采用信息化手段和现场抽查相结合的办法进行,主要通过查阅资料、核实数据、访谈医护人员、入户调查等方式,先后深入纳浪镇卫生院、柳林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县级四所公共卫生专业机构及局机关,对重点服务项目、组织管理、资金管理、专业机构督导培训、电子健康卡使用、家庭医生签约服务项目以及居民知晓率和满意度进行了全面考核,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具体问题与薄弱环节进行了详细指导,并就如何推进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此次绩效考评,为更好的推进我县国家基本公共卫生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项目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同时有力的促进了我县国家基本公共卫生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项目工作的深入开展。卓尼县卫健局将针对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制定并落实相关整改措施,查漏补缺,力争完成各项指标。持续规范开展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为全县人民群众提供满意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