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县卫生健康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1-04-28   作者: 点击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近日,卓尼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强主持。

会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籍相关篇目。并对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是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政策,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自己,践行初心使命,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