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卓尼县人民医院工作动态

时间:2023-02-02   作者: 点击数:  

为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确保全院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医院负责人进行多次安排部署和安全排查。春节假期期间,卓尼县人民医院负责人、值班医护人员、后勤保障人员为确保医院医疗安全、消防安全和病员生活保障等,默默工作在本职岗位上,用细致温馨的服务顺利完成了全院在春节期间的各项医疗保障工作。


1月21日至27日,全院共收治门急诊患者617人次,总住院100余人次,春节期间新住院54人次,急诊手术16台次。在每一个职工的心中都刻着“舍小家,为大家”的医者情怀,他们永远把守护人民健康放在第一位,用身体力行的实际行动和敬业的精神,为广大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卓尼县人民医院于2020年申请成立卒中中心,并按照中心要求提前开展工作,旨在进一步提高脑卒中规范救治率,最大限度挽救脑卒中患者的生命。三年内,我院不断加强医疗硬件设施建设,加大人才培养力度,优化救治流程,全面提升脑卒中救治能力和水平。2023年1月,甘肃省卫健委公布2022年度通过甘肃省卒中防治中心考核结果,卓尼县人民医院达到验收标准,成为2022年度甘肃省卒中防治中心认证医院。

下一步,卓尼县人民医院将以“卒中中心”通过评审为新起点,继续积极开展脑卒中专病防治工作,加大科普宣传范围,提高群众正确识别早期脑卒中的意识,同时提升我院脑卒中救治水平,进一步强化“五大中心”规范化建设,为全县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