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卓尼县内镜中心 刘雄昌主任工作室在人民医院揭牌成立

时间:2023-12-15   作者:卓尼县卫生健康局 点击数:  

为推动消化内科学科建设工作,持续巩固和提升卓尼县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成果,让卓尼人民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省级专家高质量的医疗服务,11月29日,卓尼县人民医院开展“刘雄昌主任工作室”挂牌暨内镜中心揭牌仪式。原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甘肃省上消化道早癌及癌前病变筛查项目负责人刘雄昌,省中医院脊柱质控处处长田旭东等专家团队,县委副书记王毅,副县长闫朝辉,县卫生健康局负责人,县人民医院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参加仪式。

仪式上,闫朝辉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要以此次揭牌、授牌为契机,在刘雄昌专家团队的带动和指导下,进一步推进和提升医院的综合实力,为县域内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健康服务,共同推动卓尼的医疗卫生事业健康发展。

刘雄昌表示,工作室正式挂牌成立以后,将发挥团队的力量,让消化内镜领域的新技术造福当地百姓,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疑难病例会诊诊疗等方面进行帮扶,让本地区百姓在家门口享受内镜中心团队的诊疗服务。

闫朝辉和刘雄昌共同为“刘雄昌主任工作室”、内镜中心揭牌。

仪式结束后,刘雄昌以及省级专家团队到内镜中心、门诊为预约的患者进行消化内镜检查和坐诊服务,对相关科室人员进行了授课培训。

据悉,工作室成立后,刘雄昌将定期到卓尼县医院开展会诊、内镜检查、学术交流和技术指导等,帮助卓尼县人民医院更好地为广大群众提供诊疗服务与技术保障,让我县广大农牧民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省级消化内镜专家诊疗服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