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卓尼县卫生健康局关于设立卫生领域行业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线索举报电话的公告

时间:2024-03-18   作者: 点击数:  

卓尼县卫生健康局关于设立卫生领域行业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线索举报电话的公告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县关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部署要求,推动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在卫生健康领域纵深开展,结合全省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加大对卫生健康领域整治,规范医疗市场秩序,净化医疗市场环境,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现卓尼县卫生健康局将卫生健康系统涉黑涉恶举报内容和举报电话公布如下,特此通告:

一、举报内容
        1.危害医务人员人身安全、扰乱医疗秩序的医闹等涉医违法犯罪行为及黑恶势力。2.欺骗患者诱导消费、强制消费、医托、非法行医、号贩子、术中加价、欺诈医疗、非法采供血、非法胎儿性别鉴定、“黑救护车”等行业乱点现象。3.以非法手段威胁、干预、操纵、破坏医疗卫生单位正常运营和业务开展的行为。4.内部工作人员放任或参与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或与黑恶势力之间存在利益输送行为。5.影响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稳定的其他涉黑涉恶问题线索。6.包庇、纵容黑恶犯罪的公职人员。二、举报方式1.县卫生健康局举报电话:0941-3621327;2.举报邮箱:287806784@qq.com;3.邮件投寄地址:卓尼县卫生健康局;4.邮政编码:747600欢迎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各部门从业人员及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踊跃举报线索,卓尼县卫生健康局将依法保护举报人的个人信息及安全,对举报人实施报复的,我们将移交公安,司法有关部门依法处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