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省级知名专家将来卓尼县人民医院开展坐诊等系列活动

时间:2024-03-19   作者: 点击数:  

医讯!省级知名专家将来卓尼县人民医院开展坐诊等系列活动3月23日-24日,由原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甘肃省上消化道早癌及癌前病变筛查项目负责人刘雄昌主任带领的专家团队将在卓尼县人民医院开展坐诊等系列活动,届时将进行临床教学查房、坐诊及胃肠镜检查,为广大群众提供健康指导及疾病诊疗,有需要的患者可前来预约就诊。
时间:2024年3月23日-24日(周六、周日)
地 点:卓尼县人民医院内镜中心、门诊二楼刘雄昌主任工作室、田旭东名中医工作站
就诊须知:1.需进行胃镜检查的患者请提前进行预约,预约电话:180****2879(卢大夫)。
2.胃镜检查的患者,在检查前一天,宜清淡饮食,晚8时以后,不再进食物及饮料,禁止吸烟喝酒,检查当日空腹。
专家简介刘雄昌,主任医师,兼职教授,硕导,日本爱知县一宫西病院名誉指导教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甘肃省卫生厅及兰州市领军人才,世界华人消化学会委员,原甘肃消化学会副主委,兰州市消化专委会主委。原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甘肃省上消化道早癌及癌前病变筛查项目负责人。发表论文70余篇(其中SCI3篇),专著3本(包括教材1本),主持完成科研课题13项(7项获省市科技进步奖),主要致力于早期胃癌的内镜下诊治、胆胰疾病的内镜下诊治方面的研究。
田旭东,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甘肃省名中医,甘肃省先进工作者,甘肃省卫生健康行业骨干人才,甘肃省中医院脾胃病临床诊疗中心主任, 兼任中华中医药学会脾胃病分会常委,中国中西医结合消化内镜专业委员会胃食管反流病学组副组长,中国民族医药学会脾胃病分会副秘书长,甘肃省中医药学会脾胃病分会主任委员,甘肃省中西医结合学会消化系统疾病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甘肃省医学会内镜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主要从事消化内镜诊疗,中医药治疗胃食管反流病、肝纤维化、肝硬化、消化性溃疡、慢性萎缩性胃炎及癌前病变、重症胰腺炎及溃疡性结肠炎等消化系统疾病。
马国珍,主任医师,医学博士,博士后,全国名中医王自立主任医师中医师承博士后弟子,甘肃省中医院脾胃病二科、肝病科副主任,中华中医药学会肝胆病专业委员会委员、甘肃省中医药学会肝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甘肃省医师协会肝病专业委员会委员。从事临床二十余年,善于中西医结合治疗脾胃、肝病常见病、多发病及疑难重症,主要研究方向为脾胃病及肝病的中西医结合治疗,能够熟练进行电子胃肠镜下的常规诊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