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传达学习全县两会精神 安排部署当前各项工作(2021第二期)

时间:2021-01-25   作者:应急管理局 点击数:  

传达学习全县两会精神 安排部署当前各项工作

1月25日上午,卓尼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工作安排部署及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军德同志主持,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首先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甘肃省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甘南州委十二届第八次全体会议暨州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县委十四届十五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州委副书记、州委秘书长、县委书记杨武在县委十四届十五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在政协卓尼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的讲话,同时学习了县委副书记、县长韩明生在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所做的《卓尼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2021年1月23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近期县疫情防控办关于切实做好当前及今后一个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文件精神等。

最后,局主要负责人就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应急值班值守等工作进行了扎实的安排部署。一是认真做好危化品、烟花爆竹的安全监管工作;二是近期组织相关人员对重点乡镇、村组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预防工作,把火险隐患消除在萌芽阶段;三是认真做好24小时值班值守,切实当好人民群众的“守夜人”,坚决预防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