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加强检查除隐患 确保安全迎春节(2021第四期)

时间:2021-01-28   作者:应急管理局 点击数:  

加强检查除隐患 确保安全迎春节

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疏散标志是否被遮挡、用火用电是否安全……为确保春节期间各大商场(超市)等公共场所的安全。1月27日上午,卓尼县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带领执法人员对卓尼县佳美商贸有限公司、卓尼县前栊商贸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卓尼县真善美超市开展节前安全隐患大检查。主要检查安全出口是否畅通、防火卷帘的禁放物品黄线是否清晰可见、火灾报警系统是否完善、应急预案是否及时修订、是否开展有针对性的应急演练及企业本质安全体系建设情况等。

一要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积极推进企业本质安全体系建设;二要进一步加大隐患自查排查力度,对排查出的隐患逐项落实整改;三要加大对从业人员的安全知识教育培训力度,使安全生产入脑入心,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四要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切实提高大安全防范措施;加强节假日期间人员值班值守和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结合节日特点,对员工开展有针对性的安全培训教育,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应急演练,不断强化安全意识和能力,确保平安过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