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开展节前烟花爆竹专项检查(2021第三期)

时间:2021-01-29   作者:应急管理局 点击数:  

开展节前烟花爆竹专项检查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印发卓尼县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卓尼县人民政府关于在城市建成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知》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烟花爆竹的安全管理,我局高度重视,召开会议进行安排部署,组织执法检查人员,在1月28日对城区内的3家烟花爆竹经营店铺进行了专项检查。

执法人员在检查过程中,要求3家烟花爆竹零售店严格把控经营范围,按照县上的《通知》对经营店铺告知了县城内禁放燃放烟花爆竹的区域,并大力宣传燃放烟花爆竹对环境污染等有关知识,要求3家经营店铺认真做好销售登记台账,主动掌握售出的烟花爆竹流向,禁止向禁放区销售烟花爆竹。

通过此次对烟花爆竹店进行专项安全检查,从源头上管控减少烟花爆竹的销售,确保环境达标,下一步我局将不断加大对烟花爆竹店铺的销售管控等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