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传达学习会议精神 安排部署近期工作(2021)第5期

时间:2021-03-01   作者:应急管理局 点击数:  

传达学习会议精神 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31日上午,卓尼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全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议暨全省消防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1-2月份全国典型安全生产事故通报》等文件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张小娟先进事迹,同时安排部署了近期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强调:结合近期有关事故教训及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消防安全,扎实开展节后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充分认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极端重要性,把三年行动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将攻坚年的各项要求抓实抓细抓到位。一是在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上再提升,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规范安全管理,自觉开展企业自身隐患排查整治。二是在重点行业领域排查治理上再深化,突出建筑施工、矿山、危化等行业,最大限度消除事故风险隐患。三是在统筹协调推进上再加力,各乡镇、各成员单位及相关企业要充分发挥主体责任,唱响三年行动“大合唱”。

全局干部职工凝心聚力,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对照各自职责分工,做好本年度工作计划。坚决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特别是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切实当好人民群众的“守夜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