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应急管理局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2021年第12期)

时间:2021-04-12   作者:应急管理局 点击数:  

应急管理局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412日上午,卓尼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局主要负责人主持。

会议指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局的重要的政治任务,特别是局领导班子要准确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坚定不移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一是始终坚持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保持步调一致,通过党组会议、“三会一课”、周一例会多个层面深化学习、抓好落实;运用微信、横幅、展板等宣传载体,线上线下切实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扩大宣传范围、提升宣传实效、营造浓厚氛围;积极开展个人自学,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确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应急管理局落实落细。二是准确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提出的“突发公共事件应急能力显著增强,自然灾害防御水平明显提升,发展安全保障更加有力”目标,不断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着力加强应急指挥能力建设,健全和完善综合应急管理体制机制;立足抗大灾、抢大险,推动防灾减灾救灾综合能力提升,全力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三是保持应急先锋本色,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扎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科学谋划好明年工作,努力做到安全工作持续向好、奋力推动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