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县应急局学习传达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2021年第11期)

时间:2021-04-12   作者:应急管理局 点击数:  

县应急局学习传达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

工作会议精神

412日上午,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部署会议和宣传思想暨网信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州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文明建设和网信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州政协副主席、县委副书记、县长韩明生在全县宣传思想暨网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我局2021年宣传思想和网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局主要负责人对当前的宣传思想工作指出,宣传思想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与会人员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州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不足,充分认识和准确掌握宣传思想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是要时刻注意党员身份和干部形象,不信谣不传谣,正确引导群众;三是要加强宣传思想文化队伍建设,对突发事件要密切关注舆论导向,广泛利用新媒体,积极传播、弘扬正能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