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2021年第14期)

时间:2021-04-16   作者:卓尼县应急管理局 点击数:  

                               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2021415日,是我国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切实做好国家安全的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

活动中,县应急局积极落实县国安领导小组工作部署,制作宣传板块2块,横幅1条,参加由县司法局牵头主办在县城滨河东路联合开展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向到场群众发放防灾减灾、防震减灾、安全生产、应急救援等知识手册2000多份,并向现场群众讲解应急救援、生产安全、日常遇险自救知识等。

通过宣传,切实增强了村居社区群众对国家安全工作、安全消防、应急救援防疫、遇险自救等的认识和理解,了解了一些用电用气安全、个人防电信诈骗知识,提升了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增强了群众安居生活的安全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