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深入开展5•12防灾减灾宣传日活动(2021年第17期)

时间:2021-05-13   作者:卓尼县应急管理局 点击数:  

深入开展5·12防灾减灾宣传日活动

512日上午,卓尼县防灾减灾委员会组织减灾委成员单位,由县应急管理局牵头,公安局、地震局、农业农村局、气象局等单位联合开展以“防范化解灾害风险 筑牢安全发展基础”为主题的全国第十三个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共计悬挂横幅22条、放置展板16块、设置咨询宣传台23个、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200份。活动还通过视频展示、语音播报、现场答疑等多种形式,面向群众普及重大自然灾害以及灾害发生时防灾减灾、应急自救等知识,切实提升群众防灾减灾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

通过开展宣传活动,营造了浓厚的“防灾减灾日”宣传氛围,并调动了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强化了群众的防灾减意识,各职能部门也将进一步建立健全相关防灾减灾长效机制,推进减灾能力建设,促进社会的和谐稳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