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加强督导检查 确保生产安全(2021年第15期)

时间:2021-04-30   作者:卓尼县应急管理局 点击数:  

加强督导检查 确保生产安全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根据县委、县政府安排及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县安委办组织县应急管理、公安、住建、消防等部门单位对全县各建筑施工单位(卓合高速公路建设项目等)、水电站、宾馆酒店、餐饮娱乐、商场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和砂石料场、加油(气)站、烟花爆竹营销点等生产经营单位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组从421日开始,利用一周时间通过实地走访、查看文档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各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及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任务进展情况进行了细致查看和督促指导,对查出的问题和不足当即梳理反馈给被查单位。通过检查共发现各类问题隐患65处,下发整改指令书23份,并严格要求各企业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落实企业主体责任,限期完成整改任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