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重大气象信息专报(2022年02月15日20时08分联合发布)

时间:2022-02-15   作者:卓尼县应急管理局 点击数:  

【卓尼县应急管理局】重大气象信息专报:受冷空气和暖湿气流的共同影响,16~18日我县有一次降雪、降温天气过程,降雪主要集中在夜间,各地气温将下降4~6℃。大部分路段将出现道路结冰,需采取措施加强车站、高速公路等交通枢纽、干线的安全管理和疏导工作;燃煤采暖居民需做好御寒保暖措施并注意用电、用火安全,防范一氧化碳中毒;需注意防范雨雪低温天气对疫情防控工作的不利影响,广大群众需及时增添衣物,做好个人防护。请有关单位和人员做好防范准备!将雪预报:今天夜间到16日白天,多云转阴有小雪或雨夹雪,局部地方有中到大雪。16日夜间到17日白天,阴有小雪或雨夹雪,局部地方有中雪。17日夜间到18日白天,阴有小雪或雨夹雪,局部地方有中雪。卓尼县应急管理局、县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2022年02月15日20时08分联合发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