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气象信息专报(2022年3月15日15时26分)联合发布

时间:2022-03-15   作者:卓尼县应急管理局 点击数:  

【卓尼县应急管理局】气象信息专报:3月份以来,我县气温特高;未来一周,预计我县仍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气温持续偏高,大风天气较多,森林草原火险气象等级高,需加强森林草原防火工作。气温:3月上旬,我县平均气温2.9℃,与常年相比特高。降水:3月9日,我县出现一次雷雨天气过程,日降水量5.7mm。15~20日,我县以多云天气为主;21日我县阴有小雨(或雨夹雪);其中17~20日我县部分地方有5~6级西北风,阵风8~9级。15~16日、21日我具森林草原火险气象等级为四级,容易燃烧、幕延警惕森林草原火灾。17~20日我县森林草原火险气象等级为四到五级,极易燃烧、蔓延,警惕森林草原火灾。请有关单位和人员做好防范准备!卓尼县应急管理局、县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2022年03月15日15时26分联合发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