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积极开展春季造林绿化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2-04-14   作者:卓尼县应急管理局 点击数:  

积极开展春季造林绿化义务植树活动

 

春天与植树总是紧紧联系在一起。当春风吹拂大地,我们迎来植树造林的好时光。当义务植树成为一项全民运动,并在中华大地蓬勃开展,我们又收获了希望的春天。近日来,卓尼县应急管理局主要领导带队前往老虎湾沟口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绿色家园贡献应急力量,身体力行传递生态文明理念,为早春的阳光村增添浓浓春意。

在植树现场,县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分工协作,挖坑刨土、搬运树苗、挥锹填坑、扶树正苗、踩土压实等各个环节都精心对待,栽得认真,干得卖力,整个植树活动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大家几天的努力,共计栽种祁连圆柏580余株,栽种完成率达到313%。扎根沃土,在春风中绽放着生机和活力。

“植树,比起这项活动本身,更可贵的是精神传承。”通过履行植树这项义务活动,既发扬了应急人不怕苦不怕累和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也凝聚了人心,团结了力量,增强了环保意识,同时也展示了应急人的良好形象。我们把绿色种在春天,也在心里播下了爱绿护绿的种子,也把美丽中国的愿望、生态文明的理念传递到了每一个人心里,我们就会迎来更美的家园、更好的未来。不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让卓尼大地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