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应急管理信息(第九期)

时间:2022-05-30   作者:卓尼县应急管理局 点击数:  

县应急管理局深入基层一线综合督导检查

安全生产、防汛减灾及应急救援工作

根据县委、县政府领导的安排,卓尼县安委办成立了4个综合督查组,于2022年5月11日至5月30日,县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及分管负责人分组带队深入15个乡镇和县安委会成员单位开展安全生产、防汛减灾及应急救援综合督查工作,督查组以查阅资料和听取汇报相结合的方式组织督查,通过实地督查为主,全面摸清薄弱环节,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着力夯实基层基础,确保全县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及防汛减灾等工作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督查组要求: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以高度的责任感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安全风险防控力度,深入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不断提高安全事故防范能力和水平。确保各自辖区风险防控措施和隐患排查整改到位。

督查组强调:进入汛期,各乡镇各安委会成员单位要严格落实防汛责任,积极完善防汛准备,强化各项防范措施落实。要加强分析研判会商,加强监测预警,确保应急处置得当。要严格值班值守,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应急演练,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