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应急管理信息(第二十一期)

时间:2022-09-14   作者:卓尼县应急管理局 点击数:  

州安委办第四督查组深入卓尼县相关部门

和生产经营单位开展安全生产专项

督查和应急队伍建设调研工作

为切实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督导靠实各级责任,确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前期的社会大局稳定态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2022年9月13日至14日,州应急管理局四级调研员郭树仁带领州安委办第四督查组深入卓尼县相关部门和生产经营单位,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查和应急队伍建设调研工作。

督查组采取现场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先后深入县住建局、交通局、市场监管局、工信商务局、文旅局、卓尼壹号建设工地、公交公司、中石油城关加油站、中石化服务区加油站、前栊商贸城、佳美商贸有限公司等部门、单位进行检查督导。对于现场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和管理问题,督查组始终秉承服务理念,通过安全政策宣贯、业务座谈指导、问题督促整改等多种方式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查组结合我县安全生产工作实际,坚持精准研判、靶向施策,结合各行业领域的工作特点,做好重点领域、重点环节的安全管理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与生产经营单位和行业主管部门负责人进行耐心细致的政策宣贯和沟通交流,宣传安全常识,强调红线意识,从源头上抓好风险预防和管控,喜迎党的二十大,确保我县的安全生产工作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