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卓尼县组织开展第22个“安全生产月”及“安全生产草原行”宣传咨询日活动

时间:2023-06-16   作者:卓尼县应急管理局 点击数:  

今年6月份是全国第22个“安全生产月”,主题是“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扎实推进全县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宣传“七进”工作,6月16日,由卓尼县安委办牵头,县安委会各成员单位、部分企业代表等16多个部门单位在滨河路参加了第22个“安全生产月”及“安全生产草原行”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标语、摆放警示教育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方式,工作人员积极向过往群众宣传讲解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道路交通、地震避险、危险化学品及烟花爆竹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安全常识等。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手册18000余份,悬挂横幅18条,摆放各类展板22余块,共计800余人参加了活动。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咨询日”的全面开展,向全县广大人民群众、干部职工宣传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应和社会效应,为进一步营造70周年大庆期间的安全生产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