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助力疫情防控 彰显审计担当

时间:2021-10-29   作者:审计局 点击数:  

    疫情不熄,抗疫不止。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式,根据县委、县政府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统一部署,卓尼县审计局勇于担当、彰显作为,及时组织全体干部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以上下一心、争分夺秒的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审计力量。



                                   


——在疫情防控流行病学调查工作中

 

在县新冠肺炎疫情流行病学调查工作中,县审计局抽调干部按照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参与县新冠肺炎疫情流行病学调查业务知识培训,为提高全县疫情防控流行病学调查和溯源能力,科学、有效、有序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工作贡献审计力量。

——在下沉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中



                                                 

 在单位工作人员下沉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中,县审计局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及时抽调干部配合社区工作人员下沉到疫情防控一线,参与小区居民出入人员排查、体温监测、外来人员劝返、重点人员协助管理和辖区环境消杀等工作,以审计人员默默奉献、细致谨慎的职业精神,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全力构筑疫情防控防线。

——在驻村疫情防控工作中



                                                 

 在村组疫情防控工作中,县审计局驻村干部积极行动,冲锋在前,及时组织村“两委”班子,通过深入摸底、建立重点人群管理台账及设置村内道路卡口等形式,与村组干部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在全县疫情防控督查工作中

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州县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工作中,县审计局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抽调审计干部参与专责检查监督工作,对各乡镇、县直有关部门防控资金使用、医疗物资、生活物资采购、储备和分发情况通过现场查看出入库台账、盘点物资库存



                                                  

 等方法进行了专项检查,并就规范、合理使用防控资金、物资提出指导意见,充分发挥审计工作职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保障。

   截至目前,县审计局共抽调10名工作人员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审计队伍敢拼善战的优良作风,彰显审计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责任担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