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卓尼县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1-26   作者:审计局 点击数:  

1月26日,卓尼县审计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聚焦“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这一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全面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县审计局局长童永红主持会议。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县审计局领导班子参加会议,县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三农”资金审计中心主任列席会议。

会上,汇报了县审计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上年度民主生活会班子检视问题整改情况。童永红代表县审计局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批评。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人员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本着对自己、对班子、对同志和对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放下思想包袱,实事求是、开诚布公地开展相互批评,使专题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充分肯定了审计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和效果。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准备工作扎实充分,撰写提纲认真细致会议程序规范有序,开展批评辣味十足坚持问题导向,整改措施扎实有效。每位班子成员对自己的剖析都非常到位,班子成员之间问题点得准、点的实,达到了交流思想、展示问题、明确方向、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民主生活会。

童永红代表县审计局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县审计局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议为新起点、新契机,运用民主生活会成果,认真抓好整改落实、解决突出问题、构建长效机制,着力打造具有战斗力、凝聚力、创造力的坚强领导班子,不断增强工作预见性和主动性,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主动想大事、谋全局、解难题,为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努力打造强、精、实、严的审计干部队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