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卓尼县审计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2-02-22   作者:审计局 点击数:  

近日,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本次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为全面开创新时代全省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动员各族干部群众为甘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而团结奋斗,对下一阶段落实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部署,为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体审计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准确理解把握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贯穿审计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促进各民族广泛交流,团结友爱、携手奋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