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卓尼县审计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03-11   作者:审计局 点击数:  

根据《中共卓尼县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卓委组字〔2022〕5号)文件要求,卓尼县审计局党支部于3月10日组织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同时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会上,支部书记对支部委员会上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代表支部委员会做了对照检查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岗位和履职情况,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等,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坦诚相见,见人见事,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与会党员本着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及时提醒、相互提高的目的,帮助分析原因,明确改进方向,每名党员结合自评和互评情况,对提出的意见建议逐一认领,做出了整改承诺。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对查摆出的问题要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不断巩固扩大组织生活会成果,增强党员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宗旨意识保持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主动适应新时代党的建设,增强工作预见性和主动性,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主动想大事、谋全局、解难题,为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追赶超越积极贡献力量,努力打造强、精、实、严的审计干部队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