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卓尼县审计局赴碌曲县开展审计

时间:2022-04-20   作者:审计局 点击数:  

   近日,卓尼县审计局在碌曲县召开2019年至2021年草畜平衡和草原奖补政策措施落实和资金管理使用情况审计调查进点会议。会议由审计组主持。碌曲县委常委、副县长王盛出席会议并作汇报、表态发言,各乡镇人民政府主要负责人、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碌曲县2019年至2021年度草畜平衡和草原奖补政策落实和资金管理使用情况汇报,专项审计组宣读了《审计通知书》,解读了《审计实施方案》,并对审计涉及数据采集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专项审计工作的重要性。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角度出发,主动配合审计、自觉接受审计,严格按照审计组的部署要求和方法步骤,开展好各项工作。要明确工作职责,全力配合此次专项审计工作。要按照相关时限、方式和程序,真实、全面提供相关资料和数据,坚决做到不瞒报、不漏报、不错报,确保审计工作高效开展。要加强整改落实,全力做好审计结果的运用。各级各部门要紧紧抓住本次进点专项审计的有利机遇,对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认领、第一时间研究,建立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靠实工作责任,层层抓好落实,即知即改、按期销号,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不断规范草原奖补资金管理,全面巩固草畜平衡工作成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