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卓尼县审计局组织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06-14   作者:审计局 点击数:  

613日上午,卓尼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成就和经验,鲜明标注了甘肃蝶变跃升、跨越发展的历史方位,全面部署了未来五年的奋斗任务。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局领导班子要带头深刻领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真正用党代会精神指导审计工作实际。全体干部要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学习党代会报告精神的内容,深刻把握未来五年发展的目标任务和总体思路,围绕全县中心工作,找准今年审计工作的结合点和着力点,细化好全年工作措施,要继续发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以“钉钉子”精神攻坚克难、开拓进取,以最优作风推动省党代会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