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赓续红色血脉 凝聚审计力量

时间:2022-07-11   作者:审计局 点击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零一周年之际,为深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增强审计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7月7日,县审计局党支部开展“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为树立榜样精神,激励工作热情,对民主评选出的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获奖同志要珍惜荣誉,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其他党员同志要向先进学习,向先进看齐,更好地践行审计人的担当和使命。

 

瞻仰红色基地。为进一步增强党性,回顾党的历史,全体党员同志参观杨土司纪念馆,聆听那一个个悲壮的故事,瞻仰那一件件泛黄的历史遗物,感受着当年先烈们浴血奋战、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感受着革命先烈们勇往直前视死如归的革命精神,大家的思绪仿佛又回到了那个战火硝烟的时代,共同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每个人都被深深地感染着震撼着,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的热情和激情。

 

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同志在杨土司革命纪念馆面对红色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铿锵有力,时刻提醒着每名党员干部铭记入党时的初心、肩负的使命。  

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先烈们的英雄事迹,追寻革命先烈足迹,传承红色革命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在审计岗位上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