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瞻仰红色基地 传承红色基因

时间:2022-09-09   作者:审计局 点击数:  


 

瞻仰红色基地  传承红色基因

切实推动党建引领与审计高质量发展有机结合,进一步增强审计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98上午,审计局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同志和州审计局赴卓尼县审计组同志一起前往红色革命圣地杨土司革命纪念馆开展“参观红色圣地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党性,回顾党的辉宏历史,临时党小组党员同志参观了杨土司革命纪念馆,聆听那一个个悲壮的故事,瞻仰那一件件泛黄的历史遗物,感受着当年先烈们浴血奋战、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感受着革命先烈们勇往直前视死如归的革命精神,大家的思绪仿佛又回到了那个战火硝烟的时代,共同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每位同志都被深深地感染着震撼着,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的热情和激情。

大家纷纷表示,在新时代的审计新征程上,要努力恪守审计人的初心,牢牢把握审计前进的方向坚定信心,奋发有为锐意进取,以“拼”的干劲、“抢”的状态、“实”的作风践行初心使命,推进审计工作,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勇前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