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卓尼县审计局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时间:2022-10-17   作者:卓尼县审计局 点击数:  

10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隆重召开。卓尼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报告。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鼓舞人心、激励斗志、催人奋进,是我们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行动纲领。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作为审计工作的根本遵循,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政治任务,坚持“依法审计、服务大局、围绕中心、突出重点、求真务实”的审计工作方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工作,以“钉钉子”精神攻坚克难、开拓进取,以最优作风推动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