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卓尼县审计局组织职工下沉寺院开展 8+基层社会治理工作

时间:2023-03-17   作者:审计局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切实把保稳定促和谐时时放在心上、牢牢扛在肩上、紧紧抓在手上,持续巩固和发展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

3月16日,卓尼县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结合“三抓三促”行动中8+基层社会治理大实践、各类问题大排查及主动创稳会议精神,下沉到联系寺院卓尼县恰盖寺开展8+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大家通过拉家常、聊发展等方式,详细了解寺院近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佛事活动和僧人管理等情况,认真填写《8+基层社会治理入户手册》。

交流过程中,下沉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言语,宣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宪法、刑法、刑事诉讼法、治安管理处罚法等与维护国家安全、促进民族团结、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相关的法律法规以及党的宗教政策,鼓励他们要爱国爱教、遵规守法,牢固树立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持续推进约束从严、持戒从严、履责从严,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团结引领宗教界和信教群众与党委政府同心同向同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