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落实制度抓学习 查找不足促提升

时间:2023-04-03   作者:审计局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全州、全县关于开展“三抓三促”行动部署精神,近日,县审计局以“落实制度抓学习,查找不足促发展”为主题,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周一集中学习,全面贯彻落实在学习上下苦功、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学习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作为审计干部,要把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扛起审计机关政治责任,着力解决理论武装不深、理论指导实践能力不足、审计专业知识吃的不透、学用结合不紧密等问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组织开展政治理论、法律法规政策业务学习,切实提高发展领导力、组织动员力、贯彻执行力,增强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拼劲干劲,争做以高质量审计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行家里手。要以开展的“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聚焦审计工作重点,以“为国而审”“为民而计”的审计理念,以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效能大提高,促进卓尼审计工作大提升,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州县委、政府工作要求见行见效、落地生根,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力量。

会议要求,全体审计干部务必紧紧围绕“三抓三促”行动部署和局党组的要求,以坚如磐石的发展定力、敢为人先的进取精神、立说立行的过硬作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立足“审计监督首先是经济监督”定位,聚焦财政财务收支真实合法效益主责主业,以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为目标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卓尼提供坚强审计保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