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4-01-24   作者: 点击数:  

近日,卓尼县审计局召开局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童永红主持会议。县委第29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童永红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紧扣主题,深入检视问题,查找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结合各自实际提出整改措施,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县委第29督导组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并就进一步抓好问题整改落实等后续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童永红作了表态发言。多措并举持续夯实理论之基在理论学习上强化提升更加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在重要位置,真正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二要动真碰硬,坚决彻底整改到位。对于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批评意见,要第一时间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和时间表,把上级的要求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迅速采取行动,不观望、不拖延,坚决对账销号,一一予以改正。三要鼓足干劲,全力做好各项工作。班子成员要始终保持“赶考”的状态,以更大的眼界气魄、更高的工作标准、更足的自信底气,结合工作实际,把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落实到审计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