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县扶贫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4-08   作者:卓尼县扶贫开发办公室 点击数:  

4月6日,县扶贫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会议由县扶贫办主任张煜东主持并讲话,其他班子成员全部出席,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福建考察,就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提出一系列重要要求,站位高远、思想深邃,既对福建有针对性,也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一体推进、全面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更大作为。

  会议强调,要坚决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深入实施乡村建设行动,加快推进乡村全面振兴。要着力提升新时代党的建设质量,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着力加强我办党组织建设,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巩固发展良好的政治生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