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乡村振兴局召开会议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时间:2022-05-12   作者:卓尼县乡村振兴局 点击数:  

乡村振兴局召开会议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512午,卓尼县乡村振兴局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了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防汛、禁毒等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副局长陈世华强调一要按照“333”标准全面开展职工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筑牢自建房安全防线,坚决遏制防范安全事故发生二要充分认识防汛抗旱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严峻性和复杂性,坚持以防为主、防抗救相结合的工作方针,严守安全底线,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履职担当,全力推动防汛抗旱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三要结合单位特点,在“6.1”禁毒法纪念日、“6.3”虎门销烟日、“6.26”国际禁毒日等节点开展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