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省乡村振兴局 省财政厅调研督导卓尼县2022年衔接资金使用管理情况

时间:2022-06-19   作者:卓尼县乡村振兴局 点击数:  

6月18日,省乡村振兴局、省财政厅调研督导卓尼县2022年衔接资金使用管理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副县长谢江波和县乡村振兴局、农业农村局、财政局、发改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督导组对我县2022年财政衔接资金使用安排和项目进展予以充分肯定,并就当前资金使用和项目建设等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研究探讨,提出了具有针对性、指导性意见建议。谢江波作了汇报说明。

督导组要求,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理念体现在推动经济发展全过程。聚焦发展壮大富民产业,把牢项目谋划方向,在小、散项目向特色化、集约化项目转型上下功夫。要严格按照中省衔接资金管理办法和项目管理办法,把衔接资金项目谋划好、实施好,确保资金使用规范、安全高效;要统筹兼顾、协调推进,有关部门要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做好项目实施进度跟踪监管指导服务工作,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实施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抓紧梳理当前和今后工作中存在和面临的问题,及时整改;要坚持目标导向,加强项目管理,做好本年度衔接资金项目竣工、决算、验收、公示等收尾工作,对照考评标准,全力以赴做好年度财政衔接资金绩效考评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