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卓尼县乡村振兴局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23-03-08   作者:卓尼县乡村振兴局 点击数:  

卓尼县乡村振兴局召开“三抓三促”行动

动员部署会议

3月8日上午,卓尼县乡村振兴局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省、州、县“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解读了《卓尼县乡村振兴局“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实施方案》,安排部署全局“三抓三促”行动各项工作任务,引导全局上下在学习上下苦功、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乡村振兴干部队伍,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弘扬伟大脱贫攻坚精神,乘势而上,接续奋斗,奋力开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崭新局面。

会议要求,一要从领导干部做起,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以上率下、带头示范,主动作为、表率引领,努力形成“头”效应和“雁”格局,用心打造真抓实干、争创一流的干事创业新高地。二要以发现问题为出发点,以解决问题为落脚点,对标最高、看齐最好、锚定最优,聚焦能力短板抓学习,聚焦落实难题抓执行,聚焦发展瓶颈抓效能,切实打通影响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堵点淤点难点。三要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工作一部署立马抓落实,工作一落后立马找差距,工作一完成立马验成效,崇尚实干、力戒空谈,案无积卷、事不过夜,在抓学习中强素质,在抓落实中显担当,在提效能中优服务。

会议强调,要坚持学习与提升、执行与落实、效能与发展任务一体推进、措施一体落实、进度一体调度、力量一体联动,上下贯通、左右联动、内外衔接,综合施策、系统施治,放大“三抓三促”行动整体效应,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和乡村全面发展的突出问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