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2022年扎古录镇预算

时间:2022-06-09   作者:扎古录镇 点击数:  

一、部门职责

(一)扎古录镇农业服务中心。负责本辖区种植农作物的技术推广服务;负责本辖区农业机械技术推广,开展农业机械技术培训和农业机械技术服务.

(二)、农经财政服务中心。管理各类政策性补贴等资金,建立惠农资金补助对象管理新机制,进一步完善财政补贴农民资金“一折通”发放机制;负责对各类专项资金的监管,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率。

(三)、扎古录镇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1)负责落实惠农政策,民政救济政策,管理好民政财务;(2)负责法制建设及普法宣传教育工作,搞好法律、法规的咨询服务及民事公证、民事调解(3)负责制定镇区建设规划并加强建筑管理,抓好环境卫生,保护生态环境,抓好小城镇建设工作.

      

(四)、扎古录镇文化服务中心。(1)根据上级业务部门和镇党委、政府的指示精神,结合实际,制定全镇科教文化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2)积极宣传贯彻文化、体育、卫生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及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3)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有针对性地开展科普教育活动和群众性的文化体育活动;(4)鼓励、扶持群众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娱体育活动;(5)认真策划组织本镇并积极参加上级有关部门组织的各类活动和比赛。

(五)、党政综合办公室工作职责。(1)负责好各项事务的上情下达,下情上报工作,当好领导的参谋和助手作用,做好机关的后勤管理工作;(2)负责上级机关各类文件材料收发传递、拟写和印发党委政府的通知、决定、命令等文件,负责机关的档案立卷归档管理和保密工作,积极完成领导交办的调查任务和文字材料工作;(3)负责组织协调有关人员做好信息调研及拟稿工作,组织搞好机关的环境卫生(4)负责归属部门的群众来信来访和来宾的接待工作;搞好催办、督办、查办工作。

二、机构设置

扎古录镇人民政府内设6个职能机构,分别为扎古录镇农业服务中心、扎古录镇农经财政服务中心、扎古录镇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扎古录镇文化服务中心、扎古录镇动植物疫病和农产品质量监管服务中心和扎古录镇党政综合办公室。

三、2022年预算收支说明

1、收支预算总体情况(包括非税收入情况),预算收支增减变化情况说明

2022年基本支出1461.6万元,较20211251.87万元增加209.73万元,增加16.75%。增加原因主要是由于上山下乡人员变动职工工资、退休养老金、离休提标政策、村组干部报酬、民生资金。2022年度部门预算非税收入8万元。

2、公共预算拨款支出明细情况

)项目支出:无

)支出功能分类指标:无

)支出经济分类指标:无

)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无

3.“三公”经费、会议费、培训费等相关支经费支出情况

1.因公出国(境)费:无

2.公务接待费

2022年公务接待费0.8万元。

3.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2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0.0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万元)

4).差旅费1.5万元

5.办公4.25万元

6.维修维护1.65万元

7.手续0.35万元

(8).取暖费18万元

9.电4.8万元

10.印刷8.65万元

4.政府采购、政府购买服务预算编制情况

2022年本部门预算安排计划采购235.08万元,其中办公设备计划购置费235.08万元(其中包括电脑、打印机、档案柜、周转房家具、桌椅办公用品等的购置)
2022年本部门没有预算安排政府购买服务项目

5、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2022年初本部门固定资产我镇固定资产余额为2230.77万元;其中土地、房屋及构筑物1954.09万元;通用设备74.06万元;其他固定资产202.62万元。

6、重点项目预算绩效目标等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我单位2022年重点项目预算绩效目标有5项内容,分别为公用经费42万元、纪检工作经费3万元、人大工作经费5万元、民生(含大灶补贴及村干部报酬)187.65万元、村级经费40万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