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中共完冒镇委员会关于申请分配2022年“西部计划”工作人员的报告

时间:2022-08-08   作者:完冒镇人民政府 点击数:  

中共完冒镇委员会

关于申请分配2022年“西部计划”工作

人员的报告

团县委

完冒镇位于卓尼县西面,是卓尼的西大门,共有612户,3909人,现有干部职工65人,其中领导干部18人,公务员4人,事业干部43人,50-60岁以上干部4人,行政编制空缺5个,事业编制空缺9个,结构严重失衡。近年来,随着基层工作量的不断增加,我镇严重缺少优秀年轻干部,为确保今后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现恳请贵局分配我镇2022年“西部计划”工作人员2名。

 

特此报告!

 

 

                        完冒镇人民政府

                         2022年8月3日

 

 

 

 

 

 

 

 

 

 

 

 

 

 

 

卓尼县完冒镇人民政府                                      2022年8月3日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