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尼巴镇人民政府关于尼巴村石巴村文化广场修建事宜的情况说明

时间:2020-12-31   作者:尼巴镇人民政府 点击数:  

尼政字〔2020〕108号

 

尼巴镇人民政府

关于尼巴村石巴村文化广场修建事宜的

情况说明

 

中共甘南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尼巴村石巴村为我镇独立的两个行政村,现就这两个行政村文化广场的修建事宜作以说明。

尼巴村文化广场修建场地原为尼巴村全体村民的公共用地,2012年尼巴乡政府计划在尼巴村修建文化广场,征地工作由当时的村委会干部旦智才让协助进行。经过协商,由乡政府落实了一部分款项,由旦智才让垫付262000元后把地从群众手里欠了过来。2018年2月,由镇政府向旦智才让支付180000元文化广场征地费用,目前还有82000元尚未结清。

石巴村文化广场修建场地原为尼巴乡供销社旧址,占地两亩多,2002年企业改制,供销社将这块地卖给了石巴村村民才让道吉和旦巴两人,库房归才让道吉,铺面归旦巴。2009年,旦巴准备维修铺面围墙,石巴村部分村民进行阻挠,理由是认为这块地属于石巴村全体村民,后经贡巴寺活佛喇嘛嘎绕仓居中调解,才让道吉和旦巴将这块地无偿赠与石巴村,后乡政府在这块地上修建了石巴村文化广场。

特此说明

 

 

 

 

 

 

 

 

尼巴镇人民政府

2020年7月8日

 

 

 

 

尼巴镇人民政府                                                                      2020年6月30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