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尼巴镇人民政府关于上报尼巴镇“一江三河”重点流域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情况的报告

时间:2020-12-31   作者:尼巴镇人民政府 点击数:  

尼政字〔2020〕175号

 

尼巴镇人民政府

关于上报尼巴镇“一江三河”重点流域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情况的报告

 

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

根据甘南藏族自治州生态环境局卓尼分局12月21日转发的《关于开展“一江三河”重点流域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情况的通知》(县环委办[2020]1号)文件要求,我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及时召开专题会议,扎实部署,专人负责,在全镇范围内开展排查整治工作。现将排查整治情况汇报如下:

经由我镇党政主要负责人牵头带队,镇应急管理所、镇市场监督管理所、综治中心、尼巴派出所等职能部门联合在全镇辖区内开展全覆盖拉网式排查,对石巴沟内垃圾场周边垃圾散落问题进行重点整改。排查工作将持续化、常规化开展,并将继续加大调查排查力度。

附件:尼巴镇开展“一江三河”重点流域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工作剪影

 

 

 

 

 

 

尼巴镇人民政府

2020年12月30日

 

 

 

 

尼巴镇人民政府                    2020年12月30日印

  
关闭窗口